其实我是要说回昨天,

还是前几天,

豹和猫,之肌肤接触??

(以下省略N个字,不过可以说的是,豹还没有被猫完全吃干净。恩。。。。被吧))

 

豹其实很爱磨蹭,很喜欢别人去疼惜豹,去爱护豹的身体,

猫都做到了。

她尽量不让豹收到伤害,尽管豹可能再无意间伤到了她。

但是,猫开始不能没有了豹,豹。。。也仿佛不能没有了猫。

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习惯了去爱她,习惯了温存在她怀里的温暖。

没有猫在的时候,豹。。好像少了些什么,

猫在豹的生活里,份量开始渐渐变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猫说着我爱你时,

刚开始豹会觉得很沉重。

不过今天,圣诞前夕,

猫有些女生密事,而导致荷尔蒙提高,然后各种磨蹭撒娇????(被吧

豹不得不开始被猫依赖。

原来,那也不错,看着猫撒娇的样子,其实很可爱。

很令人疼惜。

 

猫,只要妳不后悔就好了。

豹会竭尽所能的,去爱妳,去让妳感受爱。

 

————————————————————————————————————

 

圣诞节前夕,

猫拉了豹去pavilion看圣诞装饰,

其实最漂亮的,不是哪里的装饰,

而是,妳看到豹开心的样子而露出的笑容,

妳看着豹吃东西的微笑,

还有“小鸟依人”的甜蜜一笑,

那是最迷人,也是让豹最想吃掉妳的其中一个原因。

 

妳怎么可以那么笨。。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豹会心疼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熊说一点都不浪漫。。。嘛。。。不浪漫成分是有。

但是,

握着妳的手,站在天空底下享受风,

握着妳的手,穿越人山人海的人群,

握着妳的手,忘了全世界的喧哗与吵闹,

对我来说,那已是我最大的幸福。

 

谢谢妳,我的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