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you might cry, or even hate me not telling the whole truth to you, so now, I going to say everything that I have in my mind.

 

This is the real me.

 

原来,并不是别人不爱我,而是我不懂得去感受,体会,和回报别人对我的爱。

我原来不懂得去爱,或许,我根本没有资格把爱挂在嘴边。

 

妳的爱来电太突然,让我有点受宠若惊的同时,也在质疑着,我有这样的资格被妳去爱么?

我可能会伤害妳,却浑然不知的走开。

 

我在犹豫,我在怀疑,

心里一直有把声音说着,

妳有资格去爱别人么?妳连爱自己都做不到。

我。。。真的不懂。

There are so many doubts there in my mind, that I couldnt think any answer yet.

 

我只是怕妳爱错人。

我怕到时转开的是我,而不是妳。

我怕,我不再爱妳时,妳会怨恨我,会嫌弃我。

我更怕,我不能好好得去爱妳,去疼妳,去珍惜妳。

我最怕,我拿不出真感情来爱妳,这样的我,也值得被妳去爱么?

 

怎么办?妳会因此而讨厌我么?

慢热的我,需要时间去承受,接受妳的爱。

 

我是笨蛋,不懂得要如何直接表达出来,

想爱,却又原地踏步。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被什么捆绑住了,

唯独,希望妳会了解,把我拉出这个牢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