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Cat

 

At first planning to write in english, but it seems just so weird and it it not enough for me to express my feelings, sooo

LET GET BACK INTO CHINESE!! mayb english will luan ru DES~

 

我知道我们认识了不是很久,甚至连一个月都不到(HERE BY I HAVE TO THANKS TO THE "MATCHMAKER"???),但是感觉就是那种,啊,怎么不早点遇到这个人呢?

为什么这个人会。。。一直不求回报的帮助我?

为什么这个人会。。。在我快放弃时,和我说,可以继续努力的。。。

为什么这个人会。。。在我哭着说不行时,她只是静静的在帮我擦眼泪,还让自己的肩膀湿了又湿?

 

为什么。。。在她身边我会如此放心?

就算把自己的丑陋完全暴露出来,她仿佛也会不介意的接受。

 

我好喜欢躺在她怀里的那时候的感觉,我爱依赖,却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给我去依赖。

而妳却出现了。

妳不是我在黑暗中寻找到的光,而是,妳是一直以来都给我包容的黑暗,最温馨的黑暗,保护着弱小的我。

SO HOW CAN I EVER LOST YOU ?

 

我对妳的爱未必是妳那样的轰轰烈烈,但是我的戏水长流,却是最适合我来向妳表达的一种方式。

我想要占有妳,却未必会说出口。

不过,我爱得笨拙还有迟钝,也许会让妳痛,也会让妳犹豫,但是我对妳的爱都不是幻影。

每次当我好好想去爱人的时候,也许不确定,但是那是最真实的。

 

所以当妳的唇的温暖烙进我心里时,我实在是快感动的哭出来了。

 

我只有一个要求,要是我们有什么事情而分开了,请不要就这样消失在我生活里好么?

我不喜欢有人因为我而避开我。 

 

豹有时候很呆很笨,猫猫要记得提醒豹哦。

 

 

                                                                                                                                                                                                          一直都是这样爱妳的豹 上

 

I HAD NEVER HAVE A PERSON WHO LOVE ME LIKE THIS MUCH.

THOUGH I DONT KNOW WHETHER I CAN  LOVE LIKE HER.

BUT STILL,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