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们太憧憬爱情,

一步步不确定的慢慢走向未来,

留下的刻印确实存在。不可磨灭的记忆。

 

————————————————————————————————————————————————————————

我很担心,我真的很担心妳。

看了妳的FB status后,我始终放不下心。

妳这只那么糊涂的笨猫,怎么可以让人哭了再哭?

 

妳和妳家里闹不愉快,

我知道,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听见妳诉说一切的经过,

听妳需要我支持的话语。

我有时还挺让人室息的。

 

我会一直在这里,

笨猫别太顾虑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