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but is wrote on DAY 2)

 

早上还是忍不住打了给她。她所谓的什么一个星期暂停联络的,我不是完全同意,却更加反对。

到最后,妳竟然说让我去找多另外一个,虽是开玩笑(或认真)我不知。不过那实在是太让我伤心。

不是我太在意,是我在任心的在意着。

哑忍泪水仿佛是我空手夺白刃的绝活,不过是还没炼成的那种。

天煞的。

 

结果晚上还是打给了狐姐。

逗笑了我,却逗不开心中的笑声。

让我想起JOKER,他脸上的疤痕据他说有很多个由来,刻骨铭心的一个似笑非笑的小丑笑容。

他并不带来欢乐,只有恐惧是他的本能。

这是我心中,深深划上的一朵灿烂笑容的模样。就如JOKER一样。

只不过不同的是,疤痕还在延续。。。

 

 

 

DAY 2

 

从泪痕中醒来,心想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平行世界的我来把我除掉。

回想起,我爱你这三个字,是不是给我滥用了,导致没有感情成分了,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那三个字,用来骗妳也好,用来骗我自己也好,我既然没有要了,妳也不错,所以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是不是?我问自己。

我自己给不了自己一个明确答案。然后继续莫名其妙的没用的流泪。

 

泪水一直是我的最忠实的依靠。

还给人说哭包,岂有此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