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就是个很自私的人,但是和妳在一起的时候,我更自私了。

无谓的任性,无谓的闹别扭,只因为妳不懂我。还是我不肯去懂妳?

我不应该用这些去约束妳,甚至掠夺妳开心的权利。

 

。。。。。。我爱妳,却不知道这也会害了妳。

我发脾气,我闹,我哭,全部都为了让妳认同我的看法。

去马六甲一事,我是真的很开心的。

还让妳左右为难。夹在我和他之间。

我太孩子气,我也知道。一直让妳伤心难过我知道。

可是我却一直自私的,认为自己不应该拥有妳这么好的人。

 

妳越宠坏我,我就越坏。

————————————————————————————————————————————————————————————

 

早上,是因为妳说妳是猫而不是female,我应该没有理由生气。

可是相对的,我不喜欢男生。

我可以更坦诚的告诉妳,要是妳是男的,我不会喜欢妳,也不会爱上妳。

变性?

。。。。。。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接受。

所以妳早上那么一说,我真的很生气。

也许,妳这时也会因为看到这而生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