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写这信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家人,告诉他们我最内心的感想。

 

我是同性恋。

 

我不喜欢男性。

 

当别人都在迷恋3次元的超红男歌星时,

我在重温着林青霞,巩俐的天山童姥。

 

我不爱男性硬邦邦的胸脯,

我只想躺在女生的胸前室息。

 

我不爱男性的强悍,

我只爱女性的温柔。

 

女性的身躯让我着迷,

男性的身躯只会让我退缩。

 

妳说我出来社会后才会知道自己原来是喜欢男的,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我和男性只能是brother不能是lover.

就算有动心都好,我自己都会很清楚那是海市蜃楼的感觉。

他们没有让我去爱的欲望。

 

若是还要勉强,我宁愿孤独终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

也许是因为妳表现不再很明示的爱我了,

问心,妳有多久没有牵过我的手?摸过我的头?称赞我一句?

我和妳之间,也只有靠钱来维持所谓的美好表面。

我不懂妳是不说道理,还是根本就控制欲很强。

除了跟妳拿钱,我还真不知道和妳还有什么话题。

这当中,我承认我也有错。

 

妳不接受我是同性恋,

我不怪妳。

但是我希望妳了解妳女儿我,实在不爱男性。

 

 

 

爸,

因为以前有些事情,导致我对你开始冷漠。

直到事情“揭发”了,但是你始终没有说出你的想法。

所以今早,我终于忍不住发简讯给你,问你接受么?

你却回我等我放学时再说。

 

当时,我看到的时候就哭了起来。

我不敢去想像你会给我什么答案,我很害怕,

所以软弱的哭了。

 

终于忐忑的等到了放学,和女友简讯了一下,

当他一开口时,我就忍不住再哭了。

我终于可以感觉到他还爱着我。

只是当他没有表达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

他并不反对,也不支持,只是叫我勇敢的面对以后的事情。

做每一样的事情都有效果(他不说后果,是为了不想我有负面影响吧?),不要浪费时间去后悔。

最后,我忍不住了,拉着他的手往自己头上放。

 

拍拍。没事的。

有些事情是要经历过人才会长大的。

我简直嚎啕大哭了。

 

虽然我知道,他心里还是有些许不愿意,不接受。

但是这样已经足够了。

 

这个事实,毕竟需要时间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