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信任妳。

甚至把我的全部都交给妳,都不曾犹豫。

能让妳感觉幸福,就是我的快乐。

——————————————————————————————

 

豹不介意猫占有豹的身体,反正她也预料到了。

不过还是有点小紧张的。

 

——————————————————————————————

 

那晚只是和她家人去吃饭而已啊。。。。为什么总感觉像正式的FAMILY GATHERING!?

弄得我好不自在啊。。。。

还好有她在。。。。

喝了那啥的cherry 酒//弄得我酒精敏感到现在。。。。(望天)(自己拿来衰。。。)

(磨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