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比我预期中来得少人。。。至少没像PIKOM那天那么恐怖。。。几乎连走的地方都没有了。。。

像我这种出门不带身份证的人来说,就意味着进不了馆内,还好钱包随身带着图书馆卡,让我躲过了白白来这里然后又空手而归的命运。。。

唔。。是有很多书,可是先往哪走呢?

英文部那么靠近,就先去那儿狩猎吧~(我可没带危险物品进场啊!!)

 

走没两回,眼角扫过,

这!!这不是我朝夕暮想的书么!!??

原版的千禧年系列啊!!!

可是特价的只有第3本(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The girl who play with fire ),管他的,拿来再说。。。

那么第1,2本在哪啊!?

往右边再寻。。。

一个buy 1 get 1 free的牌下终于找到了~

当然是二话不说就打包走人。。。

 

啊,还有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 在哪啊?

兜兜转转都找不着,只好向工作人员求救。。。

对!就是妳了!!

据说里面的不算是暧昧成分的情节,这是在必收之一的书啊!

回家慢慢吭。。。

 

要过去华文部,要先给钱。。。

以为是70++,

一看到那漂亮且灿烂的100++的数字时,

立刻以非常无助+无奈的眼神看着朋友。。。

她竟然二话不说就从钱包里拿出一张50。。。

妳是在太好人了啦~

可是我却不知何年何时何日才能还到妳钱啊!!

 

到了华文部,更是寻找千禧年系列的华文翻译本。。。

找到了,不过当然要考量钱包的钱啊。。

幸好够钱,(我可不想再挤tren过来了啦)。。。

速速付账~

 

虽然不能说满载而归,可是却是心满意足,

能得这些书,暂时也没什么好求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猫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